close

記者連雅卉/台北報道

藝人周孝安、張棋惠、舒子晨在節目分享,曾為另外一半做的打動事宜,周孝安自曝,除煮過聖誕大餐,私底下的他根本暖男噴發,還會協助吹頭髮,乃至協助手洗女生貼身衣物。張棋惠當初倒追老公成功後,交往三個月搬進男生家,就為愛當油漆工,協助粉刷整間屋。舒子晨曾遇過暖心「大仁哥」,送酒醉的她回家後還協助餵狗洗碗倒垃圾,直接讓舒子晨有暖暖心動感。茵茵的分手男朋友知道她生病,為挽回女生,每天為愛下廚,兩人最後復合成功。情趣用品

情趣用品

▲周孝安節目分享貼苦衷。(圖/TVBS供應)

周孝安本身吃飯隨興,但為另外一半會煮一桌聖誕大餐,還細心上彀進修食譜技能,研究對方愛好的食品。他流露:「以前若交往滿三個月試用情趣夢天堂期,我就會送一束花,送到對方公司,讓她感覺窩心。」周孝安會從生涯小細節顯現貼心,例如知道女方很累,就會幫洗髮後的她吹頭髮,乃至協助手洗貼身衣物!他搞笑:「我幫我媽都沒做過這件事,可能媽媽年數大點我再幫她。」將來談情緒,他感覺「其實」最主要,比如生病時協助備好早餐或維他命,就是種打動和體諒。他有感而發地說:「我們拍戲工作上已有太多欣喜,回到家就但願平穩沉靜,有人陪在身邊,不管在外面碰到任何事,回來跟她抱抱就值得的那一種對象。」周孝安笑說:「因為外面風雨太大了。」所以嚮往平平的幸福。

張棋惠老公是音樂人,日常平凡完全不下廚,但為了其時懷孕的她和肚子裡寶寶,竟暗裏向黃小柔老公偷師煎牛排技能,還一次訂了一萬多元的牛排,老公的營養賜顧幫襯,加上精力興奮,成為小朋侪長大樞紐,張棋惠笑說:「所以我的寶寶是巨嬰,導致後來剖腹產。情趣用品」別的,茵茵示意豪情中她主導性較強,多屬於賜顧幫襯對方的阿誰人,曾為慶賀男朋友工作案子成功,找到對方身旁近五十位國表裏親朋,請他們錄製影片,其時沒有即時通信軟體,茵茵想門徑搜集所有影片,還本身剪接配樂送給對方。

▲周孝安、張棋惠、舒子晨。(圖/TVBS供應)

舒子晨日常平凡完全不碰酒,大學時有次慶生喝半瓶啤酒就睡著,被一名同事送回家,沒想到男生幫她做完所有家事才分開,「我隔天醒來才發現,因為是暖男行為,當下十分打動。」她曾為曖昧的對象親手做蛋包飯,還以不經意體例拿給對方品味。之前她覺得男生必然要有讓她感覺稀奇的處所,才會意動,目下當今她不等候大張旗鼓的戀愛,反而越平淡越好,擇偶前提則示意:「真的愛你喜好你就夠了,紛歧定要超帥,只要經濟自力,有正當工作。」



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693572
arrow
arrow